时尚男士

201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个个都是大美人

时尚男士 http://www.nanrens.com 2017-02-05 11:05 出处:网络 编辑:@时尚男士
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公布了主要奖项的提名名单。获得201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分别是: 伊莎贝尔·于佩尔(《她》)、露丝·内加(《爱恋》)、纳塔莉·波特曼(《第一夫人》)、艾玛·斯通(《爱乐之城》)、梅里尔·斯特里普(《跑调天后》)。而最终谁将捧得奥斯卡小金人则要在等一段时间了,现在先来了解下提名演员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(3/3)

201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个个都是大美人

201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:梅里尔·斯特里普。参演电影:《跑调天后》。梅丽尔·斯特里普(Meryl Streep),1949年6月2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萨米特,好莱坞女演员。梅丽尔·斯特里普1977年出演第一部电影《朱莉娅》。后来梅丽尔·斯特里普分别凭借《猎鹿人》、《克莱默夫妇》、《改编剧本》和《魔法黑森林》四度入围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,1980年凭借《克莱默夫妇》中的表演夺得第5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(3/3)

2017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个个都是大美人

1949年6月22日,梅丽尔·斯特里普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一个叫萨米特的小镇上并在那里长大,父亲是一个制药公司的主管,喜欢弹钢琴,于2004年去世;母亲是一名艺术家,喜欢演唱,于2001年去世。还是个小孩的梅丽尔就处处显露出一种极为强烈的表现欲望,她好出风头,喜欢在孩子们中间发号施令。2017年,获第74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。凭借《跑调天后》第20次提名奥斯卡奖 。

提示:键盘也能翻页,试试"← →"键
0

精彩评论